关于2014级金善宝实验班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9-12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培养,经研究决定,在2014级本科新生中选拔优秀学生,分别组建2014级金善宝实验班(植物生产类)、金善宝实验班(动物生产类)、金善宝实验班(经济管理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选拔范围包括2014级全校各专业全日制本科生,不包括按照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录取的艺术类专业考生、体育类专业录取的学生及外国语中学推荐保送录取的学生。金善宝实验班学生的选拔实行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报名办法和时间

符合选拔范围内的学生,在9月7日前到网上报名,网址站名:http//cai.njau.edu.cn,已经报过名的不必再次报名。

三、选拔办法和程序

2014级金善宝实验班选拔工作原则上由各实验班所在相关学院结合自身情况拟定方案自主选拔,学校对各学院选拔结果进行审核和公布,具体如下:

1、经济管理学院对报名参加金善宝实验班(经济管理类)选拔学生中,选择排名位于各个省份高考成绩排名前30%(文理科分开)的学生进行综合能力测试加面试,录取前30名学生进入金善宝实验班(经济管理类)拟录取名单。

动物医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对报名参加金善宝实验班(动物生产类)选拔的学生进行笔试(笔试科目包括英语、化学)与面试,录取前35名进入拟录取名单。

农学院对报名参加金善宝实验班(植物生产类)选拔的学生进行笔试(笔试科目为英语、化学)与面试,录取前30名进入拟录取名单。

笔试时间为9月13日上午8:30—10:00英语,10:15—11:45化学。试卷命题、考试、阅卷等由动物医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农学院分别组织。具体考场安排由以上学院另行通知。

2、各学院经面试确定的拟录取名单,提交给校领导审核后,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根据公示结果公布金善宝实验班学生名单。

3、2014级金善宝实验班将于2014年9月24日正式组班上课。

特此通知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