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 2016-11-10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是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设在江苏省南京市的省级分公司。分公司在全省各地市均设立了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方便快捷的服务。

分公司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财产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业务,承保业务涉及电力能源、石油化工、基础建设以及金融贸易、船舶汽车、机械设备、电子通讯、仓储物流、纺织烟草、科技创新等各行各业、各个领域。

分公司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实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坚持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积极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服务。2015年公司全年累计实现保费收入110亿元,实现净利润2.8亿元。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业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先后在上海证交所和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近年来分别入选美国《财富》、《福布斯》和英国《金融时报》世界500强企业。

面向未来,中国太平洋保险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强化创新驱动和差异化发展,着力提升综合竞争力,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向着“在你身边的一流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目标迈进。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任职条件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综合类

人才储备

管培生(销售管理方向)

南京及省内其他城市

20

经济、金融、统计、数学、机械、电气、电力、船舶、农业等专业

人力资源

绩效薪酬主管

南京

若干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文秘

综合文秘岗

南京

若干

中文、文秘、语言文学类专业

法律

合规风险管理及法律事务岗

南京

若干

法律、财务等

理赔类

车险

车物查勘岗

南京

若干

汽车、保险等专业

人伤查勘岗

连云港

若干

医学类专业

意健险岗

南京

若干

金融、保险、经济类、医学类专业

农险

农业保险推动/理赔岗

南京/淮安

若干

畜牧兽医、农业种植等专业

二、应聘要求:

1、全日制统招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Ø

2、学习成绩优异,毕业时能按期取得合格成绩,且档案内无不良记录;

3、诚信踏实、积极进取、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热爱金融销售及其管理工作。

三、薪酬待遇:

1、用工性质:公司正式员工,依法签订三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2、薪酬待遇:执行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本科6万起薪,硕士7万起薪,年度考核后可晋档或晋级;

3、劳动保障:社保五险+住房公积金+带薪休假;

4、福利待遇:通讯补贴+节日/生日慰问金+职工及其子女补充医疗报销+其他重大疾病、意外伤害等商业保险+日三餐+企业年金+岗位培训。

5、可以提供实习岗位。实习期间可按规定享受实习补贴。实习结束通过实习鉴定后,择优办理正式录用手续。实习期间,实习补贴按1000-1200元/月发放。

四、简历投递:

1、请将简历(简历名称为: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EMAIL至

xiexiaohui@cpic.com.cn。

2、登录前程无忧,查询更多招聘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3、咨询电话:025-86779537,谢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