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硕士生导师——张质明

发布日期: 2016-11-10浏览次数:

张质明,男,19841月出生,2006年本科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信科专业2013,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自然地理专业(硕博连读,获理学博士学位。

目前任北京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专业讲师,硕士生导师主讲环境规划管理环境信息系统”、“计算机在环境科学中的应用”等专业课程。同时在北京市发改委与北京市教委联合成立的省部级科研基地北京应对气候变化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城市雨水系统与水环境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科研与教学工作,主要研究流域径流污染控制与模拟、气候变化影响及环境脆弱性适应能力方面的研 究在中国环境科学、环境科学学报在内的权威核心杂志发表论文多篇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多项,目前正独立承担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市教委科研专项一项,校级项目一项。在校任职期间曾借调至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任职,重点负责教育对口支援的对外宣传组织工作,协助北京市教委推进在西藏疆以及其他贫困落后地区教育支援工作。同时负责组织北京市中小学生多次参加国家领导人出席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