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樊蓉

发布日期: 2016-11-10浏览次数:

樊蓉,20067月本科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97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运筹与数量经济专业。2011年获得AFP金融理财师持证人资格,2014年获得中国注册金融分析师持证人资格。现在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营业部工作,主要负责贵金属业务推动、个人客户关系管理和个人客户经理管理工作,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员工。

2009年加入建设银行以来,樊蓉从事过基层柜台、网点负责人、产品管理等岗位,积累了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她对待工作认真努力,做好贵金属、客户等相关产品管理、推动等相关工作,积极解决网点上的问题与疑难,为网点提供很好的支撑;认真制定各项产品的推动营销方案、积极落实,很好的配合合作公司做好客户活动和产品培训;从个人客户经理业务知识培训、素质能力提升、重点产品销售推动、绩效考核、高端客户维护等各方面进行管理,努力建设一支优秀、团结、向上的客户经理队伍,多人获得分行优秀客户经理的称号。

银行个人业务日常工作量较大,工作较为繁琐,樊蓉能够自觉的学习新的知识、把握新的技巧,主动向领导和同事的请教,提升了自己的业务技能,适应四周环境的变化,提高自己的履岗能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业务全面的银行员工,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