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省委少年部主任科员——陈纪行

发布日期: 2016-11-11浏览次数:

在学期间,先后在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固定收益部、中国石油集团经济技术研究院市场所、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债券与绝对收益部实习。
       毕业后,参加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定向选调,分配到共青团吉林省委工作,先后在学校部、办公室、少年部任职,并于2013年至2014年期间,在长春市南关区长通街道办事处挂任主任助理。在2012年至2014年,参与编撰《国家战略问题研究论丛》(ISBN 978-7-206-11335-2),负责“三农问题与农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部分,现书籍已公开发售,由吉林人民出版社出版;2014年至2015年,参与编撰《互联网金融》,目前已撰稿完成,即将出书;2010年5月至2011年6月,参与保监会部级重点课题,撰写《保险业宏观审慎监管研究》报告;2011年7月至2011年8月,参与财政部与工信部课题,撰写《境内外企业并购公共服务平台的构建》报告。
       2012年7月,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2014年9月,荣获吉林省直属机关志愿服务知识竞赛二等奖;2014年12月,荣获吉林省委办公厅颁发的“省委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12月,撰写的《完善志愿服务管理制度化》被吉林文明办、吉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评为第二届吉林省志愿服务发展论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