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南京数学与计算生物学国际交流系列报告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15-09-06浏览次数:

 南京数学与计算生物学国际交流系列报告于2015年8月31日—9月2日在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成功举办。系列报告的主题为生物化学反应—模型、分析与数值方法,报告内容涉及细胞周期的网络模型、生化反应的随机模拟、确定性模型的适应性数值方法、哺乳动物生物钟等、生化反应的随机微分方程模型等热点课题。

 报告的专家有,美国加州大学森塔芭芭拉分校计算机科学系及力学工程系教授Linda Petzold, 比利时皇家科学院院士,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理学院教授,理论生物钟学研究所(Unité de Chronobiologie Théorique)所长Albert Goldbeter,南京大学数学系教授吴新元,苏州大学数学系及系统生物学研究中心教授杨凌等人。听取报告的同学有来自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师,南京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及教师,扬州大学的研究生及教师,以及其他院校的同学。报告中休息时间,专家和与会学生积极讨论,关于领域内的很多问题提出看法和意见,大家都收获颇多,系列报告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