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6-02-25浏览次数:

224日下午2点,我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理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程正芳书记主持,院长、副院长作了主题报告。

会上,章维华院长从十三五遐想、学院本科教学、人事改革、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等方面分析了十三五我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并结合学校工作重点,提出学院新学期要重点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准备、软硬件升级、统计学专业师资队伍与保障条件建设、建立学科交叉交流机制、化学系试点改革等工作。

紧接着,吴磊副院长作了题为《2016年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动员》的报告。从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内涵要求、扎实推进教学建设与教育改革、全力做好迎评工作部署等四个方面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作了全面动员,要求全员树立高度责任心,迎接评估。

最后,程书记对两位院长的发言作了解读,针对大家所关心的新校区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等工作传达了学校的精神,指出面对改革,理学院全员要有危机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主人翁意识。要更新观念、深入领会学校改革精髓,为学院十三五发展提供正能量,为学院的发展勇于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