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专家评估会

发布日期: 2016-04-20浏览次数:

为迎接2016年南京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统一部署,理学院于2016415日召开应用化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建设专家评估会。会议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缪培仁教授;华中农业大学理学院陈长水教授、邹庭荣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唐亚文教授;安徽农业大学理学院副院长毕守东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周宏教授;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占新华教授对两个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审议评估。理学院院长章维华教授、化学系兰叶青教授和杨红教授、数学张良云教授和李强副教授以及各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磊教授主持。

    章维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指导专业建设。缪培仁处长代表学校欢迎各位评估专家,强调专业建设评估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对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引领性意义,要求学院深入把握本次评估的专家意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随后,数学系主任李强副教授、化学系副主任陶亚奇副教授分别就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化学专业近两年的建设情况向专家组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和审议材料后对两个专业的建设给予肯定,但同时从专业目标和定位、培养环节、教学改革、质量保障等方面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