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黄花塘新四军纪念馆

发布日期: 2016-06-22浏览次数:

        2016619日,理学院研究生化学党支部和研究生化学工程党支部,在化学支部书记施瑛老师和化学工程支部书记徐江艳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前往盱眙县黄花塘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前往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寻访新四军领导人们曾经战斗和生活的足迹。就是在这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少奇、陈毅等指挥所属部队,与日伪展开浴血奋战,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立下丰功伟绩。  

    黄花塘之行,让我们对未来有了满满的信心。不可好高骛远,不可浮躁,要坚定信念,用自己所拥有的才智践行党的宗旨,踏踏实实的践行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革命先辈们为我们开创了美好的生活,我们肩负着同样的责任,要让后来人过的更好。只有这样才能无愧于革命先辈用青春和热血为后来人换来的幸福生活,无愧于周围群众对自己的信任,无愧于在党旗前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