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维华教授团队参加第一届国际生态农药会议

发布日期: 2016-11-08浏览次数:

第一届国际生态农药会议(EPIAH2016)11日在上海召开, 会议由华东理工大学承办,华东理工大学钱旭红院士、李忠教授主持大会。上海交通大学邓子新院士、南开大学席真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杨光富教授、贵州大学杨松教授、沈阳中化农药化工研发有限公司的刘长令研究员等国内农药学界的著名学者,以及日本农药学会会长Koichi Yoneyama先正达公司首席科学家Peter Maienfisch等来自日本、瑞士、美国、英国等世界各国的近两百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学术研讨会通过大会报告和会议墙报的交流模式,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学者围绕工业农业及卫生用化学品,绿色农药创制,植物病害病理,抗性机理,新型作用靶标等多个方向和课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我院新农药创制团队章维华、丁煜宾、张明智等三位老师携部分研究生参加大会交流,2015级研究生王清清同学在大会墙报评选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