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 2015-05-08浏览次数:

我院教师在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根据《关于举办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遴选周小燕和魏良淑两位教师参加于2015年3月18日启动的南京农业大学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经学校微课教学比赛评审专家组评审,近日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数学系周小燕老师的微课作品《定积分的概念》获得一等奖、物理系魏良淑老师的微课作品《光的薄膜干涉》获得二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此次赛事将择优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2015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

  “微课”是指以视频为主要载体记录教师围绕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开展的简短、完整的教学活动,是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的重要手段。学院将继续加大有关微课建设与应用的力度和受众面,并将以此为契机,激励教师不断进行课程改革、提高课堂教育教学效果,增进教师间的学习和交流,不断创新学院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