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来理学院调研合作

发布日期: 2015-06-29浏览次数:

江山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合作

2015年6月26日上午,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技术副总监杜辉,江山农药制剂厂厂长张海滨,及战略部和研发中心负责人等一行来我院调研、探讨合作意向。院长章维华教授、副院长吴磊教授、杨红教授和朱映光教授参加了交流活动。

章维华院长对南通江山农化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在农药学科领域的历史和现状,希望未来学院的发展能够和企业发展紧密相连,实现真正的链式产学研结合。杜总详细介绍了南通江山农化的近年发展状况,表达通过此次调研建立与我院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双方就目前农药市场的发展前景,研发技术瓶颈和合作领域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农药化工上市企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化工 100强企业及农药行业50家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主营农药、氯碱、精细化工、高分子材料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国家及江苏省火炬计划项目,公司研制开发的 JS-125(化学名称:氯噻啉)、地亚农、吡啶类中间体等新品已被列入国家“十五”农药创制及产业化示范项目。公司主产品有杀虫剂、除草剂、杀菌剂等农药,通用树脂、特种树脂等化工材料,农药、医药中间体等精细化工及氯碱等基础化工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