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理学院教育教学研究和课程建设奖励条例

发布日期: 2014-05-04浏览次数:

理学院教育教学研究和课程建设奖励条例

为鼓励我院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教材建设及课程建设工作,促进学院教学改革与发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加快教学成果产出,特制订本奖励条例。
1、本条例所有奖励由学院教学经费支出。
2、 教学成果方面:校级教学成果每项资助经费4000元;省级教学成果每项资助经费10000元;国家级教学成果每项资助经费20000元。
3、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方面:校级教改项目每项支持配套经费2000元;省级教改项目每项支持配套经费4000元;国家级教改项目每项支持配套经费6000元。
注:原则上落选的推荐申报国家级、省级或校级的教改项目,作为院级教改项目予以立项资助,并按校级教改项目的要求进行验收。
4、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简称SRT):校级SRT每项配套经费:1200元;省级SRT每项资助配套经费2500元。
注:
(1)因国家级SRT项目经费充足,原则上学院不予配套经费资助。
(2)若由学院推荐申报国家级或省级SRT项目落选的,该项目作为学院SRT项目予以经费支持,并按校级SRT项目要求进行验收。
5、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励:(1)院级或校级教学竞赛奖励,见附件一:“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励办法”。(2)省级以上教学竞赛奖励:获得省级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奖励教学经费5000元,4000元和3000元;获得国家级奖奖励教学经费6000~元8000元。
6、教学论文方面:(1) 发表的论文每篇资助经费1500元,并且版面费由学院报销;(2)核心期刊论文(具体见附件二:2008年修订的南京农业大学教育教学论文期刊分类目录):每篇资助经费分别为5000元(一类),4000元(二类)和3000元(三类)。
7、教材与课程建设方面:以南京农业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主编新出版的本科生教材资助经费5000元;部省级奖励教材或国家规划教材资助经费5000元;部省级规划教材资助经费4000元;部省级精品课程资助经费5000元,国家级精品课程资助经费10000元。
8、大学生课外竞赛:在大学生各类竞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的指导教师资助经费4000元(如果一等奖2项则追加1000元,3项追加2000元,最高额度为6000元);国家级奖的指导教师资助经费8000元。
注:为了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并指导大学生课外竞赛,对于首次参加比赛的,如果获得二等奖,将视为一等奖。
9、.在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中,对于获得省级奖励的论文,资助指导教师经费4000元。
10、对于其它没有列出的奖励事项,需要经过院党政办公会讨论以后再做决定。
11、此奖励办法自2013年1月1日起实施。在此之前,与我院出台的相关政策及条例不一致的规定同时废止。

 

理学院     
201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