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14-05-04浏览次数:

炎热的暑期刚过,理学院科研工作捷报频传,众多人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青年项目4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青年项目2项、江苏省科技支撑项目1项,成为全校增长速度最快的学院。

近年来,理学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学院科研工作,乘势而上,加快建设研究型学院的步伐。首先严把进人关,提高引进青年教师的标准,向国内外广纳贤才,所有新进教师都要具备3篇以上的SCI论文。其次加强对新教师的培养,通过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博士论坛等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博士对科研工作的热情。还有每年都设立学院青年科技创新基金,为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工作创造条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获得资助的负责人名单: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杨红  吴磊  兰叶青  吴华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4项:沈薇  吴梅笙  张瑾  安红利
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吴华
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2项:吴梅笙、安红利
江苏省科技支撑项目1项:董长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