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建君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4-05-04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戴建君副校长冒雨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副院长章维华、吴磊和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出席了会议。

程正芳首先汇报了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然后重点汇报了学院党委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学院宣传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尽快实现建设研究型学院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具体举措。

章维华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和学术团队建设、学术氛围营造、对外交流与合作、教学与科研、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工作汇报了自己的设想和工作思路。吴磊、刘照云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做了汇报。

戴建君充分肯定近年来理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学院领导要有自信心,这是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基础。要求学院做好重点工作,首先要确保校党代会圆满成功,各项工作要有预案;构建更加和谐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