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维华副院长赴南京工业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 2014-07-12浏览次数:

 

章维华副院长赴南京工业大学学习调研

为了更好地制定理学院学科发展规划,做好数理化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2014年7月11日下午,理学院学科规划小组成员在副院长章维华教授、吴磊教授的带领下赴南京工业大学理学院学习调研。南京工业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忠教授,院长沈临江教授、副院长朱红军教授、副院长施庆生教授及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等热情接待了章副院长一行,并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南京工业大学理学院院长沈临江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内容。双方就数理化各学科具体的专业特色、科研方向、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通过调研,理学院学科规划小组深入了解了南京工业大学理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和专业建设情况及南京工业大学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规划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为我们制定南京农业大学基础学科(数理化)振兴规划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