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京数学生物学与计算生物学系列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7-09-22浏览次数:

9月18—21日数学系举行“2017年南京数学生物学与计算生物学系列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的主题为“细胞生化反应的建模、分析与模拟分析”。

报告涉及细胞周期的微分方程模型与元胞自动机模型、早期胚胎发育细胞分化、气候变化对地区微生物生态的影响、哺乳动物生物钟等、细胞过程的多尺度方法与反问题等热点课题。应邀报告专家有英国牛津大学Radek Erban教授,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Albert Goldbeter教授(比利时皇家科学院院士)和Didier Gonze教授,扬州大学林支桂教授,苏州大学杨凌教授和颜洁博士等,理学院、园艺院等学院、资环学院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系列报告。报告结束后各位教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师生的问题,与会师生普遍感到收获丰厚。

感谢校国际交流处和理学院的大力支持,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 附件【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