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7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 2018-01-04浏览次数:

2018年14日下午230,理学院2017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汇报在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校党委组织部许承保部长列席会议。

首先各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工作,以抓支部党建为主题,进行了工作汇报。陶亚奇老师指出化学教工支部今年的工作亮点是配合学院党委“书记项目”,重视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朱旭东老师指出,物理支部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党员带头,圆满完成了今年实验室教学管理的各项工作。黄芳以“以微聚力,以新引航”为主题,汇报了应用化学本科生党支部本年度的“微”工作和“新”气象,其他支部书记也纷纷结合支部实际,汇报了本支部的亮点与特色工作。

汇报结束后,程书记指出,2017是学院党委工作的“提气”年,各支部的工作扎实推进,真正做到了给学院工作“提六气”。这“六气”分别是指,各支部工作开展做到了“弘扬正气”;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增强了理学院党委的活力和“人气”;严格要求党员和学生提升道德情操,将工作做得有“雅气”;学生工作扎实稳步前进,培养学生有“灵气”;各项工作开展进步迅速,有“大气”,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工作,开展活动,工作做得接“地气”。新的一年,希望各支部保持态势,以“十九大”精神为主旋律,继续抓好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