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8年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 2018-01-19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9日下午2:30,理学院党委召集全体退休教师欢聚教四楼B211,举行新春茶话会。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院长章维华、副书记刘照云、副院长吴磊出席茶话会。会议由程正芳书记主持。

首先,章院长从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改革与学院建设、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学院一年来的成绩做了PPT汇报,指出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同时作为人事制度改革试点学院,制定了人事制度改革试行方案,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广泛认可。

紧接着,退休老师也纷纷发言,给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加油打气。原基础科部书记叶德昌老师指出:“理学院从以前的基础学院发展到现在的教学与科研并重的教学大院,与所有领导与教职工的努力分不开”。原领导陈祖义教授说:“国家在迅速发展,学校和学院也在迅速发展,作为退休教师,我们时刻关心学院的发展,对于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与骄傲,希望学院领导不骄不躁,继续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带领学院稳步前进”。接着,原副院长孔燕芬老师、数学系李思惠老师、化学系戚道光老师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理学院就是自己的娘家,没有一天不想着理学院。希望理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越来越好”。

程书记与章院长邀请退休教师积极参加关工委工作,落实和红枫沙龙的共建活动,推进谈心室的学生谈话工作。退休教师纷纷表示积极支持。

最后,程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再次感谢所有退休老师曾经为理学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恭祝所有退休教师新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