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陈利根书记到理学院走访

发布日期: 2018-05-04浏览次数:

5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陈利根书记在校党办胡正平主任、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罗英姿处长的陪同下,来到理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长助理以及各系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学院党委程正芳书记主持了汇报会,章维华院长代表班子成员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人事制度改革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存在问题,以化学学科为例,对学院在数理化基础学科发展的主体方向“增厚、拔高”和特色方向“聚焦、强化”的思考、探索和实践作了分析和阐述。

陈利根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发展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面承担了大量的公共课、基础课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理学院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学科建设和发展要借助农业大学强势学科优势,主动寻找结合点,形成学院学科特色优势。希望理学院在学校新的发展阶段做到“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