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5-15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学院全体干部工作会议,理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及院长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程正芳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程正芳书记以“立师德、树师表、铸师魂”为主题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自查工作通知文件,强调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自查工作的重要性,强调理学院广大教职工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

 

undefined

 

会议第二议程,刘照云副书记传达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理学院本科招生工作情况,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肯定了理学院教师对学院招生宣传及就业工作的大力推进作出的努力,并呼吁更多老师加入招生宣传的队伍,呼吁导师、班主任关注学生的就业情况,与学生开展定期交流。

 

 

接着,刘照云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回顾了学校2017年纪检督察工作的主要成效及违纪案例,对2018年校纪检督察工作的五个重点作了全面解读,同时也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布置和要求。

 

 

最后程书记作总结发言,希望广大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吐辞为经,举足为法”,真正做到行为人师,学为世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