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9-11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2点,理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齐聚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学习暨支部工作布置会议。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党委副书记刘照云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程书记带领支部书记们共同学习了“以人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指出“高教大计、本科为本,本科不牢,地动山摇”,本科教育要努力做到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程书记还强调了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要推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不断取得突破。广大支部书记也纷纷表示要通过不断夯实党支部工作基础,为学院本科教育贡献绵薄之力。

 

 

接下来程书记向所有支部书记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党委的工作重点,并布置了学院党委的工作重点,指出学院党委要紧跟学校党委的工作步伐,把工作往前做,以大力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为契机,以全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书记项目”为抓手,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回归高等教育本质为导向,切实做好学院党委各项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请图书馆华老师为参与学院英文网站建设的各位老师进行培训,学院英文网站建设是学院宣传及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通过各系和支部有机结合,共同做好学院英文网站建设工作也是理学院所有教职工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