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院级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任期考核民主测评推荐会

发布日期: 2018-10-11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3点30分,理学院院级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任期考核民主测评推荐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考核领导小组成员有党办主任胡正平、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斌、党委教师工作部杨海峰老师。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院长章维华、党委副书记刘照云、副院长吴磊、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考核会议。

程书记首先介绍了考核组成员,随后,第一考核小组组长胡正平主任对考核工作作出了说明,传达了任期考核文件精神,要求参加测评人员正确对待述职测评,端正态度,树立大局意识,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测评。

接下来,程书记对理学院领导班子2014-2018年任期内的各项工作情况作出了全面总结汇报。程书记指出,在理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经过五年的努力,学院党建与思想建设工作卓有成效,师德师风建设成效凸显,专业建设学科内涵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科学研究成果不断涌现,师资队伍建设取得了新突破,国际合作与交流成效初显,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工会、民主党派、离退休全面发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接下来,程书记、章院长、刘书记以及吴院长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自己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述职结束后,胡主任为参会教职工说明了民主测评表、民主推荐表的填写内容及方法,大家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认真做好新一届院级领导班子的民主推荐工作。

此次民主测评推荐会充分发挥了民主监督的作用,加强了理学院领导班子与教职工的沟通和联系。领导班子成员在回顾自己五年来的工作时,既看到了成绩又反思了不足,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