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研究生工作站”成立

发布日期: 2018-11-19浏览次数:

“江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研究生工作站”成立

在南京农业大学与江西省农业厅战略合作的框架下,为了搭建产学研平台,培养高层次人才,南京农业大学“江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于2018年11月16日在江西南昌举行。

江西省农业厅唐安来副厅长、江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潘华主任、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章维华院长和学校研究生院学位办李占华主任等出席了成立仪式。“江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研究生工作站”是理学院化学工程学科研究生校外实习基地之一,它的成立将有助于化学工程研究生的培养。

章维华院长一行与江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领导就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和服务社会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签署了“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与江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全面合作协议”和“南京农业大学江西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此次交流活动为实现双方发挥优势、资源互补、互利双赢、共谋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