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19年国家基金申请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8-11-29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9日下午2点,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19年国家基金申请动员大会,理学院章维华院长、吴磊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第一议程,章院长以《工作回顾与行动》做了主题讲话,从人才培养、教学、学科、学院与教师的等几方面展开阐述,解读了学院目前的工作现状与进程、鼓励教职工不断创新、居安思危,跟上学校改革的步伐不掉队。

紧接着,章院长对学校2019年基金申请工作方案和学院的试点方案做了解读,明确了学院基金申请工作的时间节点,鼓励教师早做准备、早开始,努力打一场基金申请的漂亮仗。随后,陈园园、赵文甲、崔海燕、蒋红梅四位老师分别作了分享,分享在基金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包括选题、申请书的撰写、时间的合理安排、申报口子的选择、申请书的形筛等方面,几位老师根据自己往年的申请经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往年申报未成功的老师们进行了自由交流,提出了自己的三个专家评审意见,请大家一起出谋划策,提出改进方法。

交流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建议学院多组织此类科研学术的座谈,对自己即将要进行的基金申请工作很有指导意义,预祝我院2019年基金申请工作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