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张祯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 2018-12-06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4日下午,江苏大学张祯博士应理学院邀请,于理学院一楼报告厅进行了题为“典型四溴双酚A衍生物/副产物生物分析方法的构建与环境行为研究”的精彩报告,报告由理学院化学系系主任朱映光教授主持。出席本次报告的有化学系徐峙晖老师、国静老师、张楠老师、化学系及部分食品院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结束后,张祯博士与在场师生就报告的内容及如何开展科学研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师生互动积极,学术气氛热烈。
张祯博士,现江苏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环境与健康研究所副所长。于2010年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博士毕业,师从江桂斌院士。曾在韩国Changwon National University及美国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 进行博士后/访学研究。现在主要从事环境中有机污染物生物分析方法的构建与环境行为方面的研究。曾获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2011),累计发表SCI论文近4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