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12-29浏览次数:

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1228日下午,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章维华院长主持,校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包平、院党委书记程正芳、副院长吴磊、院引进人才及近两年新进教师二十多人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介绍自己进校以来的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体会,也谈到了自己面临的困惑和遇到的困难。老师们感谢学校的重视,感谢老教师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自己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等有所突破和创新。

包处长对青年教师的发言表示认同,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关心、支持青年教师的发展,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创造好的条件。也提出了希望:一是青年教师要多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多读书,充实自己;二是要多向老教师请教和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三是青年教师要勇于创新,多多和学校的专业学科合作,争做业内的专家能手。

最后,章院长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感谢各位老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再次欢迎青年才俊的加盟,希望青年教师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将党和政府的要求内化为行动。正确处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的关系,打开脑洞,厚德博学,精准发力,早日成长为学院、学科发展的中坚,教书育人的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