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代表团赴理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 2019-04-03浏览次数:

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大学代表团赴理学院访问交流

近日,捷克赫拉德玆-克拉洛韦大学(University of Hradec Králové,简称UHK)校长Kamil Kuča教授率团访问南京农业大学,旨在与我校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并探讨在学生交流、共建科研合作平台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的可能,陪同来访人员有UHK国际事务副校长Zdeněk Beran教授、战略与发展副校长兼理学院院长Jan Kříž教授和财务主管AlešKlicnar先生。代表团于2019年3月27日专程来访理学院,与理学院老师进行了探讨交流。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吴磊教授主持,朱映光教授、万群教授、杨涛副教授和邓红平教授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副院长吴磊教授从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学生发展、科研方向、国际交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理学院的情况。UHK校长Kamil Kuča教授针对性介绍了该校理学院的机构设置、研究方向与发展前景。在相互了解双方的基本情况后,双方代表教师展开了积极交流,就本硕学生交流、科研项目合作与学术交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进一步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期间,Kamil Kuča教授还详细介绍了其领衔团队的学术研究方向,阐述在功能分子设计与合成、生物活性测试等领域可能的合作空间。最后,代表团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建立起与南农理学院的长期、深入与多方位的国际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