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4-18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7日下午2点,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教四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董维春莅会指导,学院教职工、学生及离退休党员152人参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董维春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理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二是要牢记使命,积极探索农科特色研究型大学的理学院发展模式,努力办好有特色高水平的理学院;三是要以本为本,为全体学生形成好的学习习惯和进取心打好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努力开创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思政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师资建设和团队建设为重点,以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为依托,突出优势、优化结构,稳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将理学院建设成为教学与研究并重、特色鲜明、在校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院。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章维华代表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委员会作的党费收缴报告。

报告结束后,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分别是:朱旭东、朱映光、刘照云、吴磊、张瑾、章维华、程正芳(按姓氏笔画排序)。

紧接着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分别是:朱旭东、刘照云、张瑾、周玲玉、章维华、程正芳、董维春(按姓氏笔画排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程正芳为理学院党委书记,章维华、刘照云为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