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心系学校发展,永远跟党走 --理学院党委组织退休教师赴南农大江北新校区参观

发布日期: 2019-04-25浏览次数:

4月25日,理学院党委和理学院关工委组织退休教师和学生党员赴南农大江北新校区及不老村参观,开展主题为“退休不褪色,心系学校发展,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实践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党务秘书杨丽姣、退休教师及学院大四学生党员。活动分为两部分,分别是参观我校江北新校区和户外组织学院关工委红色学习活动。

上午大家乘车来到了江北新校区进行参观。现场,我校江北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新校区建设的总体规划,重点讲解了校区的所在位置、用地范围、功能分区、周边设施及建设进展。通过讲解,退休教师们内心充满了憧憬和振奋,虽然他们已经退休,但他们永远是南农大的一份子,他们十分关心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对江北新校区未来的建设充满了期望和蓝图。他们表示会全力配合学校的工作,支持学校发展,3年之后,他们要再次来到这里看看我们的新家园。

吃过午饭,大家前往不老村进行参观,大四学生党员为退休老师们准备了:革命先烈丁香同志的事迹讲解、红色歌曲演唱、诗朗诵等节目,给退休教师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活动;退休教师党员们纷纷回忆起当年青春奉献的时代,也给学生党员讲述了自己青春奋斗岁月的经历,嘱咐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走向更高的求学学府,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师生其乐融融,收获颇丰,既丰富了我院退休教师的退休生活,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大家都希望学院党委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实践活动,退休老师也非常乐意参与学生们的成长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