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院长张国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19-05-17浏览次数:

5月16日,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院长张国印、副院长刘平等一行8人,来理学院调研交流,我院朱映光副院长、张瑾副院长、数学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张良云、数学系主任李强、院长助理肖庆坤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朱映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况,张瑾副院长介绍了数学学科建设情况,张良云教授就学位点建设及数学系本硕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李强主任介绍了数学系发展情况,肖庆坤介绍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等相关事宜。

张国印院长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平副院长对于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做了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发展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开展了深入交流,重点就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拟开设的新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公共课程教学现状与改革情况、学生培养、实验中心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充分的交流。

金陵科技学院理学院与我院交流密切,教师们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希望通过交流今后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