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6-05浏览次数:

201965日下午2点,理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工会会员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耿金龙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程正芳书记发表讲话,肯定了学院工会对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做出的显著成绩,总结了工会工作的几点意见:一是努力加强自身组织建设;二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切实提高教职工业务素质;四是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同时,程书记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新一届工会务必在工作中增强一个意识,处理好两个关系,狠抓三项工作,提高四项能力。书记也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态:会一如既往在各个方面大力支持工会开展工作,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切实开展工作,为理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朱映光副院长介绍了本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的酝酿情况及候选人情况,耿金龙主席宣读了选举注意事项,大会选举产生了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分别是:柳心安、朱旭东、李瑛、周小燕、卢爱民、陈荣顺、刘吉。

大会在南京农业大学校歌中闭幕。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上,选举柳心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朱旭东为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