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优企暑期行”实践团参观走访南京市艾瑞职业培训学校

发布日期: 2019-07-16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7月15日,理学院副院长张瑾带“优企暑期行”社会实践团队参观南京徐庄软件园,重点走访了南京市艾瑞职业培训学校。理学院数学系副主任杨涛、理学院辅导员周玲玉参加了走访活动。艾瑞职业培训学校孟丽敏老师、陈韩老师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

孟丽敏老师为张院长、杨老师和周老师介绍了近年来理学院在艾瑞的生源发展概况,对南农理学院的学员学风和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理学院副院长张瑾代表学院感谢艾瑞对学生们的精心培育,高度评价了理学院与艾瑞培训学校长期以来的合作,肯定了校企合作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实践和就业环节做出的重要贡献。理学院数学系副主任杨涛老师向孟老师详细咨询了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两个专业在行业领域未来的发展前景,结合用人单位的需求,调研了专业课程设置方面的调整需要。

陈老师带领学生实践团队参观艾瑞,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挖掘等各个方向的发展势头和前景。活动最后,孟丽敏老师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一堂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课,她鼓励同学们提早地、理性地、全面地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据悉,2019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中有10余位在艾瑞参加过技能培训,均实现了高质量就业,去往包括苏宁、小米、中科创达等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