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日期: 2019-09-07浏览次数:

201997日下午,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在院报告厅顺利召开。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理学院院长章维华、理学院副院长朱映光、理学院副院长张瑾、2019级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家长会,本次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主持。


理学院院长章维华向各位新生家长介绍学校及学院发展情况,从学科建设到科研发展,章院长的介绍让各位新生家长对南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学院充满信心。

副院长朱映光对我院本科生人才培养情况做详细介绍。为顺应时代发展,学院对新一届本科生培养方案做了适当调整,使我们的本科教育更加符合新时代对人才的需求。

党委副书记刘照云为大家介绍我院学生工作概况,并建议学生在学习之余可以参加适量的课余活动,有助于全面发展。

孩子进入大学之后,家长该如何与他们沟通?成为不少家长困惑的问题。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站在家长角度,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家长经验”。


此外,学院特别邀请了校心理健康中心王世伟老师为各位家长作题为《让孩子获得幸福》的讲座,从心理学的角度详细为大家讲解了如何与孩子相处,如何与学校打造合力,共助学生成长。国教院王琳老师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出国访学项目和学生出国情况。

至此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