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组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30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1:00,在国庆小长假前夕,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观看献礼国庆首映片《我和我的祖国》,这也是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今年的国庆氛围特别浓厚,走在学校里、大街上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红色氛围,五星红旗飘扬在空中,红色歌曲响亮在耳边,热烈的国庆氛围让每一个中国人、每一个共产党员都沉浸在自豪喜悦的节日氛围中,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理学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相聚在影院,一起感受我们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我们作为中国人、作为共产党员的骄傲,提醒我们时刻牢记初心,在岗位上兢兢业业。

《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的共同回忆。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纷纷拿起现场的小国旗合影留念,大家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影片看似都是一个个小人物的故事,但通过一个个真实的场景,能够感受到祖国这些年的腾飞,祖国的腾飞正改变着每一个中国人的生活,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