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院长章维华一行赴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 2019-10-20浏览次数:

    10月17日,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院长章维华,党委副书记刘照云,副院长朱映光,院长助理、化学系副主任张明智,化学系讲师夏青,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大四学生一行走访参观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扬农股份总经理助理、优嘉公司总经理孔勇,扬农股份党政办主任张瑜蓉,扬农股份党政办副主任、优嘉公司党政办主任徐开阳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孔勇总经理首先致辞,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扬农股份与优嘉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架构、人员结构、资质结构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说,优嘉拥有专业的研发技术团队,注重品质建设。目前公司正在发展阶段,需要扩大规模,急需大量人才扩充,期望与南农建立人才储备基地,打造共赢合作。

    随后章维华院长致辞,他高度肯定了扬农股份和优嘉公司与理学院已建立的良好的共建合作关系,为我校校友在扬农和优嘉的成长进步感到欣慰,并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希望未来双方能继续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在巩固长期以来合作关系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构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产学研合作命运共同体,共同打造形成利益共生、情感共鸣、价值共识、责任共担、发展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他期待今后双方可以从联合组建科研团队,构建深层次合作平台、共同承接科研项目、共建联合实验室等方面拓展合作方向。

    徐开阳主任带领大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介绍了公司的生产厂区和工作人员办公室、住宿区、活动区等,并对参观企业的注意事项做了针对性的培训。

    最后,理学院院长章维华为产学研基地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授牌。双方签订了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的合约,并表示尽快落实双方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促成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