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数学教工党支部参观杨柳湖红色文化艺术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23日下午,数学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南京杨柳湖红色文化艺术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杨柳湖红色文化馆坐落于江宁区杨柳湖风景区内,以4000余件展品为脉络,寓教于乐,生动串联起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从1921年到1976年那段革命和建设的故事,宣传介绍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功绩和风采,让全体党员真正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真正理解了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所付出的巨大努力,更坚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

活动结束时,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充分感受到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生命的丰富,在提升正能量教育的同时,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党员们表示要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扎实工作,将“初心”细致入微的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