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回巢:倾听过来人的故事

发布日期: 2019-11-02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理学院2005级信科052班院友回母校,师生共话,述说青葱当年;穿越14载,对话信科192班萌新,讲过来人故事。

信科052班班主任王磊代表全班同学感谢班主任周小燕老师的悉心守护,同时也向昔日陪伴他们成长的李爱萍老师、刘照云老师、魏敏老师、刘传俊老师表示敬意。

这场过来人的交流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院友们向老师介绍了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寄语学弟学妹,学习是第一位,要敢想敢闯会创。


理学院副院长张瑾向各位院友简要介绍了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感谢院友长期的关注,也十分欢迎院友们为理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与会的老师们向院友回家表示欢迎,叮嘱他们要拼事业,更要爱惜身体,同时也向各位院友表达了最真切的祝福。

“今天非常荣幸有这样的机会来这里倾听,感叹事业有成的学长学姐们身上的拼搏精神和压不垮的韧劲儿,感谢学长学姐的建议和嘱托,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走好大学每一步。”信科192班邱文哲同学代表班级向学长学姐表示感谢,并送去祝福。这跨越14年的直系亲情,蕴藏着信科人的感悟和情怀。


匆匆一别十载,再回首,人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