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交流会暨学习强国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04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1日下午,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交流会暨学习强国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程正芳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交流会中,程书记带领所有支部党员学习了《探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密钥》这篇发表在光明日报的文章。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长期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文章从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奥秘,程书记对每一条进行详细阐述并带领所有党员谈论和探究。

   在学习强国交流活动中,我支部党员选取两个主题,进行集中、集体答题,党员们踊跃发言、积极抢答、认真聆听,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学习强国”已深入到每位党员的生活工作中,成为一种新的学习方式,在党员中掀起了新的学习热潮,让我们借助这个知识的“加油站”在感受学习乐趣的同时,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