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教工在校运会上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19-11-06浏览次数:

11月1号,秋高气爽,我校迎来了第四十七届运动会。本着积极参与、快乐运动、力争上游的理念,在我院教职工运动员的努力下,理学院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个别项目甚至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其中在个人项目方面,安红利老师获得女子100米第二名,周小燕老师获得女子铅球第二名,夏青老师获得男子100米第四名,周玲玉老师和安红利老师分获女子跳远第四名和第五名;在团体项目方面,由夏青、王浩浩、陈荣顺和安红利四位老师组成的理学院接力队获得男女混合4x100米接力的第三名;在趣味项目方面,集体跳绳和无灯驾驶均获第三名,定点投篮获得第四名,播种收割获得第五名。

理学院在本届运动会的总成绩列全校第四名,创历史新高。这么好的成绩离不开赛场上每一位老师的努力拼搏,也离不开赛场下充当替补并为场上运动员提供服务的每一位老师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全院教职工的团结努力下,明年的校运会,理学院将更加值得期待!

运动会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