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11-21浏览次数:

11月20日,理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本次学习是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正芳主持,理学院中心组成员、各系、中心负责人,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近期召开的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理学院中心组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展开了深刻的学习。程正芳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四中全会的内容,强调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更加明确了坚定完善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对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性。

接着,纪检委员刘照云副书记通过通报近期党内查处的两位领导干部的违规违纪案例,深刻剖析,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党规党纪、在工作中坚守纪律底线、远离发法律红线,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端正理想信念,做清廉的好党员。

最后,全体中心组成员一起观看了《榜样》第四期节目,通过学习人民英雄张富清、好书记李连成等人的故事,深刻感受到了他们一辈子为党为国无私奉献的精神、一辈子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情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党员干部对党和国家的忠诚,是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最好体现,值的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