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扬州地区开展生源基地中学共建

发布日期: 2019-12-12浏览次数:

    12月11日至12日,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扬州地区开展生源基地中学共建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照云、植物保护学院教授张春玲、招生办黄芳、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杜超受邀先后走访了宝应中学、高邮中学,张春玲教授为两校数千名师生开展了题为“昆虫的存在与创造”主题科普讲座。

     

张春玲教授从昆虫存在与创造的角度,生动讲述植物保护学的重要意义,为同学们普及相关知识,强调了植物保护学在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本质要求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在农业增产增收中提供强有力保障的重大作用,唤起学生对昆虫学、植物保护学的认识和兴趣,亦增强了在场师生关心、重视农业发展的意识。

     

此外,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围绕我校基本情况向现场师生做了详细介绍,提高同学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兴趣的同时,增进了两校学生对我校专业及报考信息的了解。

    据悉,宝应中学、高邮中学是我校生源基地重点中学。通过此次生源基地中学共建活动,加强了我校招生宣传力度,扩大了学校影响力,有效推动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