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6-10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理学院在主楼115教室成功召开了“南京农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曁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程正芳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教授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教职工110人,实到教职工96人,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卢爱民、朱映光、李爱萍、张瑾、柳心安、章维华、蒋红梅、董维春八位代表。

院党委书记程正芳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大会产生的八位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刚刚万众一心,取得了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阶段性胜利。同时,2020年是我们国民经济“十三五”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因此,代表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衷心希望我院代表在学校新的发展时期,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以强烈的大局意识,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反映表达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为加快实现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院工会刘吉供稿)

                                 程正芳主持会议

                                    会员们投票

                                      大会会场

                                      紧张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