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浦口校区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02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理学院热烈迎接浦口校区数学、物理老师归队!

91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浦口校区座谈会在育贤楼C302会议室召开。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院长章维华、副院长吴磊、副院长朱映光、数学系系主任杨涛、物理系系主任张帆、浦口校区数学教师、物理教师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桑运川主持。

会前理学院院领导考察浦口校区物理实验室、教师办公室,对老师们表示关心和慰问。

座谈会上程正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浦口校区数理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欢迎。程书记对于老师们在浦口校区多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程书记特别指出,理学院学科发展正在努力攀登,十四五期间希望学科实力显著提高。以后两校区教师融为一体,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团结奋进,开展全面深入地交流,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为学科发展更上一层楼而努力。

随后浦口校区数学教研室主任毛敏芳、物理教研室主任曾伦武从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

最后章维华院长做座谈总结。他强调此次融合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目前我们面临的新问题将进一步的梳理,逐步去解决,促使两校区工作尽快融合。为了学院更好的发展,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展现南农人的情怀与担当,携手度过过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