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04浏览次数:

92日下午,理学院在主楼143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上半年以来抗击新冠疫情与抗疫期间学院整体开展的相关工作,同时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主持,卫岗校区以及浦口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程正芳书记代表理学院教职工热烈欢迎浦口校区数学物理教师回归理学院大家庭,他希望两校区教师尽快融为一体,克服暂时的一切困难团结奋进、深入地交流,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为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同时程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中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长陈发棣重要讲话精神。

章维华院长对学院2019年至今学院的整体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对今年上半年抗击新冠疫情与抗疫期间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在三个方面对新学期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布置。一是加快推进学科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推进化学一级博士点申报,力争参加全国第五轮学科点评估;二是全面回顾“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制定“十四五” 规划并作全面系统的思考;三是紧跟学校步伐,继续推进人事制度改革。

朱映光副院长传达了教务处新学期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上半年疫情期间我院教师线上教学工作和效果予以肯定,对本学期全面恢复课堂教学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教师认真总结经验,做好线上线下课程的衔接工作,全面恢复课堂教学,树立良好师德师风。

新学期伊始,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在全面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有所作为敢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