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四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0-09-07浏览次数:

92日下午,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本次的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全体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程正芳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四史”的重要论述并观看爱国教育视频《中国有了共产党2-开天辟地》。

程书记表示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四史”,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通过“四史”学习教育,了解我们党创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同时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汲取精神力量、经验智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步伐,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支部党员均表示要以“四史”学习为契机,以史为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打造守正奉献的师德师风,在以德立身中提升自我修养,在以德施教中潜心育人,为培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