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两校区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9-10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理学院在浦口校区育贤楼召开了两校区整合后的首次干部大会。全院三十多位院及党、团、工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程正芳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桑运川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南京农业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政工作要》,对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解读。接着,章维华院长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详细部署了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各级干部紧紧围绕:(一)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二)数学、物理两校区教学和科研内涵上融合;(三)人才培养和师德师风建设;(四)完善年终教师绩效考核方案;(五)化学一级博士学科申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六)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

最后程正芳书记做了总结他指出,这次干部大会不仅是书记项目中的培训内容,更是一次理学院站在新的起点上整装出发的干部大会。两校区的整合给我院发展带来了机遇,同时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希望广大干部迎难而上,自觉按院党委提出的干部班子“五型,五”的建设要求提升素质和领导力,率领全院干部心系学院、心系师生员工为全面建成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努力作为。

回程路上,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校区,对学校发展未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