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与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在线交流项目开营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0-17浏览次数:

1017日上午8:30,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优秀大学生参加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延展教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导力项目开营仪式成功举办。南京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红生、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延展教育学院代理院长、商学院院长、国际事务最高执行官Erik Rolland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董红梅、理学院副院长吴磊、延展教育学院全球教育交流学院主任薛亚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满萍萍老师出席了开营仪式,理学院41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延展教育学院Rick Wang主持。

 


         Erik Rolland首先对南京农业大学对本项目的支持及付出表示感谢。Erik Rolland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主要内容,期待同学们能参与其中,有所收获。理学院副院长吴磊代表学院致辞,吴院长指出,近几年来,在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理学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稳步提升,学生受益良多,人才培养成效显著。理学院与延展教育学院已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双方一致秉持友好合作共赢的理念,推动交流合作纵深发展。吴院长同时寄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41位优秀学生,要学会探索、创新和传播知识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通过全面深入的交流模式投入其中,努力培养和提升自己的国际意识、国际交往能力和国际竞争能力。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赵欣怡作为学生代表,感谢学校为大学生创造的广阔平台,给予学生宝贵的机会学习和提升;同时也感谢延展教育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薛亚萍女士对南京农业大学各部门对此项目的重视和支持、对所有为本项目付出辛勤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延展教育学院与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的通力合作能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将来的职业发展有所帮助。

 

开营仪式后,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张红生主任代表学校向同学们寄予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和把握机会,学贯中西努力培养自身的跨文化素养,提升自己的情感、态度、价值观水平以及创新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项目学习中增长知识,提升能力。

   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与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在线交流项目开营仪式圆满成功。据悉,该项目共计40课时,涵盖了专题讲座、专家研讨、互动活动、实战辩论,以及结业演讲等培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