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党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11-23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8日,理学院党委在教四楼B109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党员学习会,理学院党委书记程正芳主持本次学习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

本次学习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国清教授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思践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为题,为我们系统阐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内容,以及学习方法,揭示了“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方能远行”的真理,鼓励全体党员增强自觉学习意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本次学习会主会场设于教四楼B109,通过网络直播开设分会场,卫岗校区两个,浦口校区一个,学院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以达到人人学习,人人领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