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赴江苏省江都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11浏览次数:

1211日,理学院来到江苏省江都中学,为该校高中生带去专业、有用、有趣、生动的讲座及交流分享,让高中学生深刻感受舌尖上的科学

下午14:30,江苏省江都中学报名厅座无虚席报告开始前,通过《楠小秾的选择》短视频为江都中学的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同学努力学习,欢迎同学们选择南农。随后食品科技学院韩永斌教授为该校全学生带来主题为食品营养、安全和国民健康精彩科普讲座。韩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有趣,让同学们在趣味知识中了解食品科学,播种兴趣的种子。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桑运川与江都中学副校长季娴、蒋蓓,江都中学高三年级主任孙志新等进行了座谈。桑书记表示南京农业大学近年来与江都中学一直保持良好的共建合作关系,江都中学为南农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江都中学校领导肯定了南农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能与南农建立更加长久密切的共建关系。交流会上,桑书记代表南京农业大学为江都中学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